台中市私立牛頓幼稚園

牛頓幼稚園幼教理念架構 幼兒教育,首重滿足幼兒心理需求,不能滿足智慧就不能開發,因為孩子永遠在追尋自尊心需求,歸屬感需求等六大心理需求,如果孩子的感受不好,情緒就不會安定,最後的行為表現就沒智慧可言。 牛頓幼稚園秉持著「尊重孩子、了解孩子、更能滿足孩子」的理念,滿足孩童的心理需求與培養氣質,來達成以下目標: 1.常規、萬物和諧-對生命的尊重、對事物的愛惜、疼惜人與人間的關懷和諧。 2.運動、天地自然-培養健康的體魄,以適應未來大環境的挑戰。
關於台中市私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兒童才藝安親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台中市私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幼稚園、環境、孩子、幼兒、自然、健康、幼教、運動、補習班、教學、兒童美語、安親班、不能、學習、潛能開發、兒童、小朋友、樂器、幼兒教育、課程、補習、藝術、音樂、啟蒙課程、托兒所、幼兒塗鴉、品格教育、設計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台中市私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https://0227844131.web66.com.tw神乎奇指文教國際事業有限公司

神乎奇指自2001年9月正式推廣上市,短短的一年期間,全省各地加盟數已達100多家,學習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台中市私

聯絡人:陳俐嬛

Email:ne*c@livemail.tw

詢價回覆率:43%

免費註冊

台中市私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台中市私立牛頓幼稚園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05451307
聯絡人
陳**
聯絡電話
04-23222256
手機號碼
423222256
服務類別
兒童才藝安親
登記地址
台中市西區忠明里博館三街86號
https://modoart.web66.com.tw新竹,魔豆美術,兒童美術,專業畫室

新竹魔豆美術(採會員制)藝術教育,國高大學研究所,專業畫室,素描,水彩,油畫,藝文空間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台中市私立牛頓幼稚園line官方帳號